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2020年富锦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富锦市人民检察院招聘信息 富锦市人民检察院 2020-11-21 08:25:36 人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就报考富锦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人员进行笔试资格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0年11月21日(本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2:30-16:00。

二、现场资格确认地点:富锦市人民检察院一楼(富锦市向阳路58号)。

三、相关要求:1、每位考生只能进行一个笔试资格现场确认,不得针对不同岗位重复进行资格确认,一经核实,取消报考资格。2、参加资格确认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张一寸免冠证件照,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3、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4、参加笔试资格现场确认人员,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并出示“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5、考生须在笔试当天(11月29日)携带本人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区考试,未携带报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富锦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11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