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年凤城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公告|凤城警讯|凤城市公安局

凤城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凤城市公安局 2020-05-01 11:15:45 人阅读

现将2020年凤城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4月28日下午2:00—3:00。(1:30分入场完毕)

二、笔试地点

凤城市政府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考生须知

1.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加盖公章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提前半小时入场完毕。

2.考生入场时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照准考证号,对号入座,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进入考场时,除了黑色签字笔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

5.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考生可以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时需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监考人员收卷之后才可以离开座位。

6.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作弊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不得再次参加辅警考试。

凤城市公安局

2020年4月27日

2020年凤城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