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辽宁朝阳: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暨朝阳市创业创新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19 20:59:16 |  访问:988

为深入贯彻落实朝阳市人才发展战略,聚焦“161工程”建设,围绕“稳就业、惠民生”的工作主线,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经济发展,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194号)要求,11月11日上午,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在朝阳市万达广场举办了朝阳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暨朝阳市创业创新成果展。

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求职者在众多工作岗位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招聘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用优厚的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192家,在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当中既有水泥生产、房地产开发等大型企业,又有餐饮、家政服务等中小企业;在现场招聘单位提供的9216个岗位当中,既有保洁员、收银员等普通岗位,也有教师、电工等专业类岗位。据统计,进场求职4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32人。

此次招聘会具有三大亮点:一是服务对象明确,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周密安排,主要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重点服务对象,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信息发布、劳务对接和用工招聘等服务工作,搭建求职者与企业的供需平台。二是就业岗位针对性强,根据重点服务群体的需要,提供了针对性较强的高质量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如三燕教育学校专门设立退伍军人优先的岗位;三是设立就业服务专区,在招聘会场专门设立专区以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和“招才引智”16条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受益度。

与招聘会同步进行的是朝阳市创业创新成果展,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在建平县设施葡萄和夏闲云经贸有限公司的枸杞蜂蜜展位前挤满了参观群众,大家争相了解新品种,品尝新味道。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共92家创业创新企业参展,其中有 6家企业获得国家专利。此次展会旨在通过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的对接平台,展示创业创新成果,增加产品和项目的知名度,推动朝阳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该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打造了朝阳市招才引智的新名片,成为朝阳引进、集聚高层次人才的主要载体和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成效明显,特点突出。招聘会结束后,创业创新成果展将在万达广场持续进行两天,使创业创新成果得到充分展示和销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开原市总工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