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山东华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6:44 |  访问:138

单位名称:山东华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单位地址: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b5b号楼

接收简历邮箱:296015644@qq.com

单位简介

山东华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23日,工商注册号:91370100795338151h,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b5-b号楼,注册资本2.3533亿元人民币,营业范围:创业投资及咨询。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建立,是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首批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之一。 公司下设战略规划部、投资业务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等部门,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协同合作。业务范围涵盖实业投资、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金融投资与理财、矿业工程承包等领域。实业投资作为公司的战略性发展方向,除面向矿产资源、生产能源的开采、加工及产业链延伸外,主要面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主要针对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等行业的潜力企业进行参股、控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矿业工程承包是在经济新常态下,公司发挥管理和人才队伍优势,实现由重资产经营向轻资产经营转型发展的方向,面向国内外矿产企业,承揽能源、资源生产承包业务。 公司现有山西华融龙宫煤业有限公司、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九鼎典当有限公司、山东益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华融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控股子公司,参股山东盛鑫矿业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特玻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与北京互联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成立合伙基金。 公司内部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形成了科学的投资决策、风险评估和运营管理机制。公司的管理团队由投资界和产业界资深人士组成,不仅具备工程技术专业背景,而且精通经济、管理、金融、财务、法律等方面知识,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公司从外部聘请多名矿业、化工、经济、金融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顾问团,为公司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公司对被投资企业不仅可以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还可由公司的专业管理团队及特聘专家对企业的运营管理进行诊断,为被投资企业提供经营管理、战略规划、市场开拓、财务统筹、专利申请、上市辅导等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帮助被投资企业尽快做强做大。 公司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理性决定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合作共赢、奉献社会”为宗旨,以“诚实守信、互惠互利”为原则,以专业管理团队为依托,真诚期待与国内外企业和机构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需求职位

需求职位初级投资经理(2024.03.29-2024.06.29)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6 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具有股权融资需求的项目信息; 2.跟随项目团队参与项目尽调工作; 3.协助投资经理完成项目调尽报告; 4.对公司关注的行业进行行业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对股权投资具有深厚的兴趣;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娴熟的机动车驾驶技能及较高的羽毛球特长者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正式入职后签定劳动合同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免费提供午餐、享受交通及通讯和住房补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带薪年休假;工资待遇优厚,远高于当地行业平均水平,晋升通道畅通,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296015644@qq.com

备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908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